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海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夹壳联轴器|凸缘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刚性凸缘联轴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湖北GYS型凸缘联轴器
湖北GYS型凸缘联轴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9湖北GYS型凸缘联轴器 
品牌: 海鹏
单价: 89.00元/件
最小起订量: 1 件
供货总量: 1000 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5-04 08:24
  询价
详细信息

下面可以跟随海鹏机械厂家来进行了解GYS型凸缘联轴器与轴的几种安装方法:一是静力压入法:这种方法是根据装配时所需压入力的大小不同、采用夹钳、千斤顶、手动或机动的压力机进行,静力压入法一般用于锥形轴孔。由于静力压入法受到压力机械的限制,在过盈较大时,施加很大的力比较困难。二是动力压入法:这种方法是指采用冲击工具或机械来完成装配过程,一般用于联轴器与轴之间的配合是过渡配合或过盈不大的场合。装配现场通常用手锤敲打的方法,方法是在轮毂的端面上垫放木块或其他软材料作缓冲件,依靠手锤的冲击力,把联轴器敲入。三是温差装配法:用加热的方法使联轴器受热膨胀或用冷却的方法使轴端受冷收缩,从而能方便地把轮联轴器装到轴上。这种方法比静力压入法、动力压入法有较多的优点,对于用脆性材料制造的轮毂,采用温差装配法是合适的。


造成GYS型凸缘联轴器全跳动值不符合要求的原因是有很多的,首先我们大家会发现可能由于加工造成的误差。而对于现场装配来说,由于键的装配不当引起联轴器与轴不同轴。键的正确安装应该使键的两侧面与键槽的壁严密贴合,一般在装配时用涂色法检查,配合不好时可以用锉刀或铲刀修理使其达到要求。键顶部一般需要有间隙,约在0.1-0.2mm左右。高速旋转机械对于联轴器与轴的同轴度要求高,用单键联接不能得到高的同轴度,用双键联接或花键联接能使两者的同轴度。


GYS型凸缘联轴器在轴上的装配是联轴器传动件安装比较关键之一。该联轴器传动件其实与轴的配合大多为过盈配合,它们的联接分为有键联接和无键联接,联轴器传动件的轴孔又分为圆柱形轴孔与锥形轴孔两种形式。装配方法有静力压入法、动力压入法、温差装配法及液压装配法等。

想要了解GYS型凸缘联轴器相关内容:http://www.hplzq.com/gysxtylzq.html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