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沧州市海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夹壳联轴器|凸缘联轴器|鼓形齿式联轴器|刚性凸缘联轴器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北京UL型轮胎联轴器支持定制-海鹏
北京UL型轮胎联轴器支持定制-海鹏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93北京UL型轮胎联轴器支持定制-海鹏 
品牌: 海鹏机械
单价: 1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6-29 09:19
  询价
详细信息

河北海鹏机械有限公司设计生产各种类型的轮胎联轴器。它是共同旋转以传递扭矩的机械零件,是属于机械类通用的零部件。我们可以说每种规格的联轴器产品都有相同点,它们的优点也相差不多,都具有坚固、防高温、不容易腐蚀、承载能力大、传动效率高、噪声低等等特点。虽然说它们之间有型号的区别,但是从联轴器本质特点来讲,每一种型号的轮胎联轴器也是有很多相同点的,那么他们的区别便是联轴器在使用和拥有的转速和扭矩等规格的差异。

 随着社会工业企业的不断进步,轮胎联轴器的发展水平会越来越高,使用领域会越来越广泛。轮胎联轴器具有比较良好的缓冲减震性能,可以借助选择不同刚度的轮胎与其配合来很好的解决扭转振动的问题;因承载内负荷的绳双向缠绕,从而可以实现双向驱动;它基本不受间隙束缚,做反向驱动很理想,尤其是当采用齿轮传动时;轮胎联轴器选用防火轮胎可用于防火场合;也可以采用锥套或短锥套,从而使传动结构紧凑; 它结构简单、装配容易,要换轮胎体时无需轴向移动联轴节。

轮胎联轴器的共同特点都是将轮胎环用螺栓来连接两半联轴器以实现两轴的连接。该联轴器不需要润滑,有效节约维护成本;它的连接磨损件轮胎的磨损情况一目了然,不用停机拆卸便可以直接判断,因此可以非常方便的保养和更换;联轴器的磨损件更换、安装非常简单,换轮胎时电动机和设备都不受干扰;轮胎联轴器的两个传动轴允许有较大的不对准度,允许角位移四度,平行位移可高达六毫米,而轴向位移则为八毫米;这款联轴器的吸震性能非常好,联轴器可以“卷曲”约十二度,以吸收某一系统中的震动。

想要了解轮胎联轴器相关内容:http://www.hplzq.com/ltlzq.html

询价单